响应Lofter发起的柯达活动

第一张是我拍的第一卷柯达,是Kodak Colorplus 200,那时候是09年,曾经我也一度偏向富士的胶卷,喜欢小清新偏冷的色调。但经过一段时间以后,渐渐地发现柯达胶卷的颜色更饱满更耐看,而且发现柯达的工艺比富士更好,于是开始坚定地使用柯达的胶卷了。

慢慢地开始发掘了很多柯达在国内买不到的好卷,例如Kodak 400UC,那是我用过最惊艳的胶卷,没有之一。而开始收藏旧胶卷的我,也接触到很多Kodak经典的胶卷,例如Kodachrome 64 ,Kodak VR1000 ,Ektachrome 64等等,这些过期时间比我还大几个圈的胶卷,足以见证Kodak的历史。

这几年我拍了多少卷Kodak已经数不清了,现在的我可以说是忠实的Kodak拥趸了,平时用的卷优先选择Colorplus,外出旅行优先选用Ektar。而说我拍过最满意的Kodak照片,应该就是下面这张了,胶卷是Kodak 5207电影卷,可能由于卷的特性和当时光线问题,出来效果十分惊艳。

现在但愿Kodak能走出低谷,只是申请破产保护而已,意在重组和限制资产流失,而不是微博上大家宣扬的胶卷末日,人家还没有破产呢,希望Kodak,希望胶卷能够一直走下去。

评论(5)
热度(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Tino Leung | Powered by LOFTER